常用連結

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刺客<絕影> 配點分析


點數投資請先分配給攻擊技能或特殊效果技能,
等人物等級提高後,再配點給屬性加成類型的技能。
詳細技能說明可參考絕影1+2轉模擬器


刺客-絕影大約可分成打手爆擊型、PK爆閃型
以下就這幾類型舉例極端的配點法。
可視操作便利與PK情況,減少屬性加成型的被動技能,或是減少成長幅度小的主動技能。


刺客-絕影技能特色:
  • 二轉技能強化法術攻擊技能,尤其還有增加爆擊、降抗的技能
  • <迴天之影>的回血在爆擊時才有可能會發動,與疾風的<閃避調氣>在閃躲時發動不同。
  • <天罰之劍>傷害雖高,但冷卻時間過長,在打王、戰場比較有發揮空間,可當牽制技。
絕影特色在法術攻擊方面,物理攻擊玩家可考慮二轉疾風。


其他參考:
New! ★法速型 L.V. 70★
lsps910709(蒼玄) 【心得】隱藏於黑暗中的闇夜殺手 可單吃可單刷可PK的另類絕影-法速絕影(已更新
http://gdomurmur.kouwua.net/2012/07/123_702.html?charlv=75&1stLimit=61&2ndLimit=15&3rdLimit=15&skilllv=1,1,10,5,10,0,0,5,0,0,0,0,5,0,0,0,3,0,3,4,5,0,0,0,0,0,3,3,0,0,0,1,0,0,0,0,4,5,0,1,4,4,1,0,1,1,0,1,0


★術爆型 L.V. 70★ raymond27(美作)【心得】(01/22更新)可PK可副本的絕影(附晴空武道會第一名圖片)
http://gdomurmur.kouwua.net/2012/07/123_702.html?charlv=70&1stLimit=61&2ndLimit=10&3rdLimit=10&skilllv=1,1,1,5,7,0,0,0,7,5,0,0,0,0,0,0,0,3,3,0,5,0,0,5,0,0,3,0,5,0,0,1,1,0,0,0,4,4,4,1,1,0,0,4,1,9,0,0,0

★閃爆型 L.V. 70★ bd69753(意思一下) RE:【問題】技能030
http://gdomurmur.kouwua.net/2012/07/123_702.html?charlv=70&1stLimit=61&2ndLimit=10&3rdLimit=10&skilllv=1,0,1,5,0,0,0,0,0,0,5,0,5,1,1,0,3,3,3,5,5,0,0,0,5,0,3,0,0,3,0,0,0,0,0,1,4,5,4,1,1,0,0,4,1,1,10,0,0


術爆閃避型、副本型 (巴友foxcat0302(Mr.Pine)文章: 【心得】(12/13更新)貓貓丸參上!! 我的小小平民絕影之路!(再修正))
http://gdomurmur.blogspot.com/2011/11/12.html?charlv=60&1stLimit=61&2ndLimit=10&skilllv=1,10,1,5,1,0,0,5,7,0,5,0,0,1,1,0,3,3,3,0,2,0,0,0,5,0,3,0,0,5,1,0,1,0,0,1,2,5



打手爆擊型


享受瞬間的秒殺快感,重視高術爆擊值與術爆傷害。
主要配合的技能有提升術爆值、術爆傷害,
次要的包含才智、運氣。

紅色部份建議點滿。
60級建議配點
主動技 被動技
惡鬼之刃 預設點數1點 百鬼、
百鬼特化、百鬼專精
提高物理、法術爆擊值
絕影斬 主要單體技
殘影突襲 暈技,不點高
鬼神幻化 提升攻擊、閃躲值 偷襲隱遁*、
還擊之勢* 、
幻影分身
互相配合提高物理、法術爆擊率
鬼燄 過路技能
幽冥劍舞 主要範圍技,點到7點以點出專精 要害洞悉 提高物理、法術爆擊值
無情 提高物理、法術爆擊傷害
太刀知識 提高攻擊值
專精絕影斬 增加爆擊傷害、幽冥劍舞爆擊率
專精幽冥劍舞 降低抗性
迴天之影 爆擊時回血,增加生存率
太刀精通 提高物理、法術爆擊傷害
不滅絕影 觸發絕影斬
天罰之劍 緩速、降低屬性



p.s. <偷襲隱遁>、<還擊之勢>實體增益效果不大,
練功時可減少點數,替換為<不滅絕影>增強輸出,或替換為<忍耐>提高抗性。
PK場時則可替換為<驚魂術>牽制技,或替換為<忍耐>增加抗性。


http://gdomurmur.blogspot.com/2011/11/12.html?charlv=60&1stLimit=61&2ndLimit=10&skilllv=1,10,1,5,1,0,0,0,7,5,0,0,0,5,5,0,3,3,3,0,0,0,0,5,0,0,2,0,5,0,1,0,1,0,1,1,5,1




戰鬥方式
練功 打王
以<殘影突襲>當首發技接近目標,之後使用<絕影斬>攻擊即可,對付群怪則使用<幽冥劍舞>。 先使用<鬼神幻化>變身,然後使用<天罰之劍>降低屬性,再持續用<絕影斬>攻擊即可。

過程中需注意仇恨值不能高於坦克。王召喚群怪時立即以<幽冥劍舞>清除。<殘影突襲>則需留著中斷王的致命技能。

PK爆閃型


目標為最短時間內擊倒對手,重視高術爆擊值與術爆傷害。
主要配合的技能有提升術爆值、術爆傷害,
次要的包含閃躲、抗性。


紅色部份建議點滿。
60級建議配點
主動技 被動技
惡鬼之刃 預設點數1點 百鬼、
百鬼特化、百鬼專精
提高物理、法術爆擊值
絕影斬 主要單體技
殘影突襲 暈技,主要起手技
鬼神幻化 提升攻擊、閃躲值 偷襲隱遁、
還擊之勢 、
幻影分身
互相配合提高物理、法術爆擊率
驚魂術 控場技、提高傷害
天罰之劍 牽制技,降低抗性 要害洞悉 提高物理、法術爆擊值
無情 提高物理、法術爆擊傷害
太刀知識 提高攻擊值
專精絕影斬 增加爆擊傷害
清冷心境 提高命中率
迴天之影 爆擊時回血,增加生存率
太刀精通 提高物理、法術爆擊傷害
不滅絕影 觸發絕影斬


p.s. 隨著PVP不同,可減少<殘影突襲>點數,替換為範圍技如<鬼燄>,
或是將屬性、數值提升技能替換為閃躲、抗性技能,轉為主閃副爆型。

http://gdomurmur.blogspot.com/2011/11/12.html?charlv=60&1stLimit=61&2ndLimit=10&skilllv=1,10,10,5,0,0,0,5,0,5,0,0,0,1,1,0,3,3,3,0,0,0,0,5,0,0,3,1,5,0,1,0,0,0,1,1,2,5





戰鬥方式
PVP 練功 打王
起手技使用<殘影突襲>接近對手,再使用<絕影斬>製造傷害即可。
中間過程須好好利用三個牽制技: <殘影突襲>、<驚魂術>、<天罰之劍>。
以<殘影突襲>當首發技接近目標,之後使用<絕影斬>攻擊即可。 先使用<鬼神幻化>變身後,再使用<天罰之劍>將目標減速度及緩速後,持續用<惡鬼之刃>攻擊即可。


過程中需注意仇恨值不能高於坦克,以及王的減速效果是否存在。王召喚群怪時若無打手清場,立即使用<驚魂術>控場。<殘影突襲>則需留著中斷王的致命技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若您想分享的是職業的配點,請不要忘記貼上配點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