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天道法師-天道-雷破天道 配點分析


點數投資請先分配給攻擊技能或特殊效果技能, 等人物等級提高後,再配點給屬性加成類型的技能。
詳細技能說明可參考天道1+2+3轉技能模擬器


道法師-天道大約可分成打手攻速型與補師治療型,
以下就這兩大類型舉例極端的配點法。
可視操作便利與PK情況,
減少屬性加成型的被動技能,或是減少成長幅度小的主動技能。

道法師技能特色:
  • <天杖盾道>增加電系攻擊對裝備所有武器都有效果,但是增加術爆傷則必須裝備單手仗才有效果。






半打半補型: yx317995393(小兔子蹦)【問題】小妃的天道配點以及一些不成熟的看法 希望大大們批評指正
http://gdomurmur.blogspot.com/2011/11/12_9648.html?charlv=60&1stLimit=61&2ndLimit=10&skilllv=7,1,1,8,5,7,0,5,5,1,1,1,5,0,0,0,0,3,0,3,0,0,5,0,0,0,3,0,0,0,1,1,1,1,0,1,5,0




打手攻速型


目標為穩定的持續傷害輸出,重視攻擊速度、平均攻擊傷害。
主要配合的技能有攻擊強大的技能、提高攻速值,
次要的有爆擊值、力量、命中。

紅色部份建議點滿。
60級建議配點
主動技 被動技
降雷術 主要單體攻擊技 道術、
道術特化、道術專精*
提高攻速值
龍捲風 擊暈技,不點高
淨化之花 解異常狀態,不點高
靈神幻化 增加攻擊力 術法貫通 增加攻擊值
電脈衝擊 主要範圍技,可震退敵人 雷紋刺青 提高雷屬性傷害
雷之圖騰 降低目標雷電抗性 咒語訓練 提高法速
空間穿梭術 瞬間移動 法杖大師 提高攻擊值
專精圖騰 提高電系攻擊
專精電脈衝擊 提高電脈衝擊傷害
充能轉化 血量低時的救命技
天杖盾道 提高雷系傷害

p.s. <道術>系列實際增益效果不高,
可替換為治療技能,或投資在其他圖騰上。
http://gdomurmur.blogspot.com/2011/11/12_9648.html?charlv=60&1stLimit=61&2ndLimit=10&skilllv=10,1,1,0,5,10,0,5,0,0,0,0,5,0,0,5,0,3,0,3,0,0,0,0,5,0,3,0,0,5,0,1,1,2,0,1,5,0
   
 
 
戰鬥方式
練功 打王
單體怪使用<降雷術>,群怪則使用<電脈衝擊>. 先放<雷之圖騰>,再使用<靈神幻化>變身後,開始以<降雷術>、<電脈衝擊>反覆攻擊。

過程中需注意仇恨值不能高於坦克。王召喚群怪時以<電脈衝擊>清除。需注意<雷之圖騰>是否存在。<龍捲風>則需留著中斷王的致命技能。

中間需適時使用<淨化之花>解除隊友異常狀態。

 

補師治療型


目標為回復隊友血量, 並保持隊友無異常狀態,主要重視治療量、輔助技能。
主要配合的技能有治療技能、解除異常狀態,
次要的有法速值、精神值。

紅色部份建議點滿。
60級建議配點
主動技 被動技
龍捲風 擊暈技,不點高 仁慈、
仁慈特化、仁慈專精
提高治療值與血量
淨化之花 解異常狀態,並降低傷害
癒合術 主要補血技
靈神幻化 減少治療系技能CD 道術、
道術特化、道術專精
提高法速值
冰之圖騰 輔助治療用
風之圖騰 牽制敵人用
療癒之風 主要補血技 咒語訓練 提高法速
空間穿梭術 瞬間移動 專精圖騰 提高冰系圖騰治療量
震天電網*  範圍技,機率性震退當防身用 充能轉化 血量低時的救命技
威能轉化* 攻擊後可提高治療量

p.s. <震天電網>、<威能轉化>對補系幫助不大,
可視情況替換為攻擊系的技能。

http://gdomurmur.blogspot.com/2011/11/12_9648.html?charlv=60&1stLimit=61&2ndLimit=10&skilllv=0,1,5,10,1,0,0,0,5,1,0,5,0,0,5,5,0,0,0,3,0,0,0,5,5,0,0,0,5,5,0,1,0,1,2,1,0,5






戰鬥方式
練功 打王
單體怪使用<降雷術>,群怪則使用<震天電網> 先放<冰之圖騰>與<淨化之花>,接著開始以<癒合術>、<療癒之風>反覆治療隊友。

過程中需注意<冰之圖騰>、隊友的<淨化之花>降低傷害是否存在。被怪圍歐時可使用<震天電網>震退敵方。

<靈神幻化>等到隊友緊急時使用以快速治療隊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若您想分享的是職業的配點,請不要忘記貼上配點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