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陰陽師<神巫> 配點分析


點數投資請先分配給攻擊技能或特殊效果技能,
等人物等級提高後,再配點給屬性加成類型的技能。
詳細技能說明可參考神巫1+2+3轉模擬器


陰陽師-神巫大約可分成主火副補型、PK型,
以下就這幾類型舉例極端的配點法。
可視操作便利與PK情況,減少屬性加成型的被動技能,或是減少成長幅度小的主動技能。

陰陽師-神巫技能特色:
  • <炎魔>仇恨值高,可用來當偽坦吸怪,但要注意炎魔擋王不夠硬。
  • <爆盾>的傷害在PvP 並不是帳面上的數字,請以震退為主。

其他參考:
New! ★副本型 Lv 75★ 
BenDrinkMean(BenDrinkMean)【心得】副本神巫個人總結目前最好配點

lv 55 副本、PK走向 【攻略】陰陽師2轉全攻略(神巫)含詳細技能、神巫55配點分享
http://gdomurmur.blogspot.com/2011/11/12_9358.html?charlv=60&1stLimit=61&2ndLimit=10&skilllv=1,1,1,9,5,0,0,7,5,0,0,1,0,5,5,0,3,3,0,0,0,0,5,0,3,0,0,2,0,0,1,0,0,0,0,4,0

 

主火副補型


享受瞬間的秒殺快感,重視高術爆擊值與術爆傷害。
主要配合的技能有提升術爆值、術爆傷害,
次要的包含才智、運氣。
 紅色部份建議點滿。

60級建議配點
主動技 被動技
灼燒術 主要攻擊技 玄陰、
玄陰特化、玄陰專精*
提高攻擊值
極凍冰錐 點1,當定身技
復甦術 救人技
再生術 主要治療技能 魔眼 提高術爆值
妖神幻化 增高攻擊力,攻擊技能冷卻減半 術法界限 提高術爆傷害
天火風暴 主要範圍攻擊技 火焰真言 提高火焰傷害
大地護盾 被攻擊時機率回血 專精灼燒 提高天火風暴傷害
專精天火風暴 降低對方火抗、提高術爆機率
烈炎標記 提高攻擊值
巫法精通 提高術爆傷害

p.s. 玄陰系列的固定增益在高等級後效果不明顯,
PvP場時可替換為火盾或治療、提高HP技能系列。
<灼燒術>也可視情況改為<火刃>當主要攻擊技。

http://gdomurmur.blogspot.com/2011/11/12_9358.html?charlv=60&1stLimit=61&2ndLimit=10&skilllv=10,1,1,10,5,0,7,0,0,3,0,0,0,0,0,5,3,3,0,0,0,0,0,5,3,0,0,0,5,1,0,1,0,0,3,5,0





戰鬥方式
練功 打王
單體怪使用<灼燒術>,群怪則使用<天火風暴>清除。 先上<大地護盾>,再使用<妖神幻化>變身後,以<天火風暴>降低王的冰抗,接著使用<灼燒術>一直攻擊。中間穿插<<再生術>來疊補回復血量。

過程中需注意仇恨值不能高於坦克。王召喚群怪時立即以<天火風暴>清除。需注意王的降低冰抗效果、以及自身的<大地護盾>、<活血術>狀態是否存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若您想分享的是職業的配點,請不要忘記貼上配點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