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2轉守衛 <森守> LV.60 配點分析


點數投資請先分配給攻擊技能或特殊效果技能,
等人物等級提高後,再配點給屬性加成類型的技能。
詳細技能說明可參考森守1+2轉技能模擬器

守衛 <森守>大約可分成打手爆擊型、坦克防禦型,

以下就以打手爆擊型舉例極端的配點法。
可視操作便利與PK情況,減少屬性加成型的被動技能,或是減少成長幅度小的主動技能。

p.s.與因為守衛 <森守>沒有製造仇恨的技能,因此較難擔任主坦,建議仍以爆擊型為主,
與 <獵魂>不同的是,除了<火鳳之怒>外,也可搭配<靈龜抵禦>及<專精守護爆破>來製造大量傷害以吸住怪。

守衛 <森守>技能特色:
  • 主要攻擊方向搭配三種狀態<火鳳之怒>、<靈龜抵禦>、<獵鷲衝刺 >,各以爆擊、坦克、閃躲為主。
  • <森林神力>的抗暈效果對王等級的怪無效。

其他型配點:
坦克型(剩3點): x6438160(翼痕~羽)【心得】分享..回血坦型走向森守
http://gdomurmur.blogspot.com/2012/02/12_10.html?charlv=60&1stLimit=61&2ndLimit=10&skilllv=10,0,5,0,5,0,0,0,5,0,0,5,0,0,0,0,5,5,0,3,5,0,0,5,0,3,0,0,5,0,1,0,0,1,5,0,0,0

打手爆擊型


享受瞬間的秒殺快感,重視高爆擊值與高爆擊傷害。
主要配合的技能有爆擊值、爆擊傷害,
次要的包含攻擊值、力量、運氣。

紅色部份建議點滿。
60級建議配點
主動技 被動技
守護爆破 主要攻擊技,可當小範圍技 怒火、
怒火特化、怒火專精
提高攻擊、爆擊值
紅心蜂刺 主要攻擊技
獵神幻化 被爆擊時回血,扣對方防禦
靈龜抵禦 增加爆擊,配合猛虎連擊
山神之怒 可定身、緩速,當牽制技 肌耐力 提高力量,增加攻擊值
森林神力 提升隊友各屬性、抗暈 限界突破* 爆擊時增加攻擊力
怒氣提高 提高爆擊傷害
能量集中* 提高爆擊率
長戟之道 提高裝備長柄武器的攻擊
專精守護爆破 提身守護爆破傷害
專精紅心蜂刺 降低紅心蜂刺冷卻時間、治療量

p.s. <能量集中>與<限界突破>兩者技能實體增益效果不明顯,
PK場時可將這兩者替換為<剛勁>增加血量。


http://gdomurmur.blogspot.com/2012/02/12_10.html?charlv=60&1stLimit=61&2ndLimit=10&skilllv=10,0,2,0,0,5,10,0,5,0,0,5,0,0,0,0,5,0,0,3,0,0,0,0,5,3,3,0,0,5,1,1,0,3,5,0,0,0




戰鬥方式
練功 打王
以<紅心蜂刺>攻擊單體怪,群物則使用<守護爆破>。 先施展<靈龜抵禦>、<森林神力>,再使用<獵神幻化>變身後開始以<紅心蜂刺>攻擊,<靈龜之力>啟動後改以<守護爆破>攻擊。

過程中需注意仇恨值不能高於坦克。王召喚群怪時立即以數次<守護爆破>清除或是<山神之怒>牽制。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若您想分享的是職業的配點,請不要忘記貼上配點連結